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 天气:
白砂镇:推进集镇路面提升改造 优化出行环境
发布时间: 2023-01-13 12:03
字号:[] [] []
打印 收藏 分享

  白砂镇岭北村至中洋村沥青混凝土路面改造工程是白砂镇集镇提升改造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完成后,白砂镇集镇道路状况将得到进一步改善和提升。

  近日,白砂镇岭北村至中洋村沥青混凝土路面改造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随着施工进度的不断推进,一条崭新、整洁的柏油路逐渐呈现在我们眼前。

  【项目现场负责人 黄斌开:本工程总长约2.4公里,工期为一个月,这条路“白改黑”工程完工后对我们白砂镇的乡镇形象有巨大的提升,也为当地的居民出行带来的巨大的便利和方便。】

  据了解,国道358线白砂集镇段车流、物流、人流量大,路面破损严重,通行状况不佳。为全面提升集镇形象,白砂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投入1200万元对集镇路段进行提升改造。改造项目包括雨污管道分离、排水沟改造、通讯管道建设、人行步道重铺、沥青路面铺设、停车带新建等,将有效改善路面积水、高空走线散乱、车辆乱停乱放、噪音大、灰尘大等问题。

  【白砂镇交通管理站站长 钟秀生:白砂集镇提升改造项目总共分两部分,一部分是我们集镇两边的道路拓宽,还有人行步道、路灯、管网等,这个项目差不多350万;第二个项目是沥青改造,全长约2.3公里,总投资850万左右,改造完以后的效果是很明显。】(记者 陈冬生)

  编辑:兰秀清  编审:薛晓兰  监制:黄金林  总监制:张锋育

主管:中共上杭县委宣传部主办:上杭县融媒体中心地址:福建省上杭县北大路83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7-3132762网络谣言等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97-3293705不良信息举报邮箱:wgzxsh@163.com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31203号闽ICP备14012025号闽公网安备 35082302000168号

Copyright © 2012 - 2016上杭新闻网站长统计涉未成年人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313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