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 天气:
稔田镇: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发布时间: 2021-12-15 10:49
字号:[] [] []
打印 收藏 分享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稔田镇坚持弘扬苏区干部好作风,以深学促实干,以实干解民忧,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多措并举推进全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真功、增实效。

  近日,在稔田镇镇歧村渡上大桥左岸滨河田园慢步栈道工程现场,记者看到,大部分栈道的透水砖已经铺设、两旁的路灯也已安装完毕,工人们正在加紧铺设剩余透水砖、拆除桥下模板,整个工程正有序推进。

  据了解,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稔田镇访民情、察民意,在了解到镇歧村村民缺少休闲娱乐的场所后,谋划实施了渡上大桥左岸滨河田园慢步栈道工程。

  该项目依托中央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项目,总投资185万元,新建慢步栈道约260米。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村容村貌和公共游憩服务体系,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上杭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新元 通讯员:陈建英)

  编辑:兰秀清 编审:薛晓兰 监制:黄梅华 总监制:张锋育

主管:中共上杭县委宣传部主办:上杭县融媒体中心地址:福建省上杭县北大路83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7-3132762网络谣言等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97-3293705不良信息举报邮箱:wgzxsh@163.com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31203号闽ICP备14012025号闽公网安备 35082302000168号

Copyright © 2012 - 2016上杭新闻网站长统计涉未成年人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313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