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 天气:
我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召开第五十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8-02 10:43
字号:[] [] []
打印 收藏 分享

  730日,我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召开第五十五次会议,县委书记、县应急指挥部总指挥王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应急指挥部副总指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剑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卢权国、副县长郭夏媛,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波指出,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我县与厦门毗邻,人员往来较为密切,当前防控形势复杂,工作任务艰巨,要以战时状态抓好疫情防控,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王波强调,要强化举措,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各级各部门要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重点任务,与病毒抢时间,全面准确及时摸清厦门入杭人员的详细情况;持续强化监管措施,充分发挥“哨点”预警作用;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增强群众危机意识,同时加速推进疫苗接种全覆盖。 

  王波要求,要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各乡镇要启动应急指挥体系,强化工作职责,形成最大合力,持续加强重点人员管控、重点场所监督,全面加强督查,确保人员在岗在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罗剑也在会上指出,贯彻落实要到位,迅速进入战斗状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防控措施要到位,把重点地区来杭人员的摸排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全面掌握高风险地区来杭人员及离杭人员相关情况。疫情物资准备要到位,认真梳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确保疫情防控医用物资数量充足、使用正常,做到有备无患、未雨绸缪。疫情管控要到位,倡导非必要不外出,主动公开各类相关信息,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 

  上杭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杨国鑫、钟淑琪、陈冬生) 

  编辑:兰秀清  编审:赖丽琼  监制:黄金林  总监制:张锋育 

主管:中共上杭县委宣传部主办:上杭县融媒体中心地址:福建省上杭县北大路83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7-3132762网络谣言等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97-3293705不良信息举报邮箱:wgzxsh@163.com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31203号闽ICP备14012025号闽公网安备 35082302000168号

Copyright © 2012 - 2016上杭新闻网站长统计涉未成年人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313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