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 天气:
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07 16:13
字号:[] [] []
打印 收藏 分享

  

  7月5日,县委书记王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剑,县委常委张毓章、王尧华、林文奇、蓝玉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梁八生、县政协党组书记林英峰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鼓起更加奋发有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精气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持续在学习宣传上下功夫。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安排好新闻报道、集中宣讲等工作,积极开展面向人民群众、青年人和基层党员的宣传宣讲活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到全县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做到入脑入心、家喻户晓。要持续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落实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紧密结合,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紧密结合,一体谋划、一体推进,更加奋发有为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真正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持续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和当前四项重点任务,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推进“五促一保一防一控”和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五比一看”活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上杭篇章、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示范区模范区的实干实绩。要持续在示范带动上下功夫。各级党委(党组)要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采取多种形式,推动学习贯彻落实走深走实;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带头学习、带头辅导、带头调研、带头实践、带头落实,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带动全县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性质宗旨,不懈奋斗,永远奋斗。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坚定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上杭篇章。要用好用活资源。发挥我县156处、176点红色文化遗存等红色资源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永远保持信党爱党为党的信心决心。要加大宣传引导。广泛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活动,深入挖掘典型事迹,营造争当先进、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大力传承弘扬苏区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和全市脱贫攻坚总结表扬大会,全国、全省革命文物工作会议及全市革命文物暨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等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上杭县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方案(送审稿)》。(上杭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江春凤  蓝建珍)
    编辑:兰秀清  编审:赖丽琼  监制:黄金林  总监制:张锋育

主管:中共上杭县委宣传部主办:上杭县融媒体中心地址:福建省上杭县北大路83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7-3132762网络谣言等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97-3293705不良信息举报邮箱:wgzxsh@163.com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31203号闽ICP备14012025号闽公网安备 35082302000168号

Copyright © 2012 - 2016上杭新闻网站长统计涉未成年人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313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