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 天气:
县长督导检查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23 15:11
字号:[] [] []
打印 收藏 分享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20日下午,县长罗剑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督导检查疫苗接种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阙生华一同参加督导检查。 

 

  在临城镇卫生院、县工业园区等疫苗接种点,罗剑认真察看了接种室、留观区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接种流程、接种人数、医务人员配备、安全防护以及应急处置保障等情况。 

 

  罗剑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推进疫苗接种安全快速有序开展。要加快疫苗接种进度,根据每天疫苗调配情况、辖区人口分布和实际接种进度,突出重点人群,精心安排组织,确保应接种人群尽早完成第二剂次接种任务。要加大宣传力度,多渠道、全覆盖向群众宣传疫苗接种政策和科学防疫知识,加强人性化接种便民服务,不断提高群众接种意愿和接种满意度。 

  罗剑要求,要做好组织保障,健全完善疫苗接种工作机制,做到规范操作、安全接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工作任务。(上杭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新元) 

    编辑:陈喜英 编审:赖丽琼 监制:陈盛华 总监制:张锋育

主管:中共上杭县委宣传部主办:上杭县融媒体中心地址:福建省上杭县北大路83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7-3132762网络谣言等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97-3293705不良信息举报邮箱:wgzxsh@163.com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31203号闽ICP备14012025号闽公网安备 35082302000168号

Copyright © 2012 - 2016上杭新闻网站长统计涉未成年人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313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