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 天气:
县委书记赴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25 10:20
字号:[] [] []
打印 收藏 分享

   为推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走深走实,524日上午,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波带领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赴挂钩联系单位一一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在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王波一行实地察看了接处警大厅、户籍办证大厅、警营文化中心、警务工作室等地,详细了解城郊派出所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王波指出,要突出学习教育,思想认识再提高。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的全过程,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努力克服工学矛盾,加强学习交流,取长补短,进一步增强干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王波强调,要突出对标对表,查纠整改再深入。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工作指引和相关工作方案,以“严”的主基调、“治”的精准性扎实开展线索清查、顽瘴痼疾整治、问题整改等工作。用活用足“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坚持边查边改、真查真改、立行立改,引导干警克服畏惧、矛盾和侥幸心理,放下思想包袱,主动向组织说明问题,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王波要求,要突出宣传总结,队伍形象再提升。持续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通过多层次、立体化的方式,积极开展干警转作风、解民忧、办实事等正面案例宣传,引导所有干警向先进看齐、向标杆看齐。同时,还要深入挖掘典型、打造亮点,不断总结提炼经验做法,为全市乃至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供上杭样板。(上杭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王如强 蓝建珍) 

编辑:陈喜英  编审:赖丽琼  监制:陈盛华  总监制:张锋育

主管:中共上杭县委宣传部主办:上杭县融媒体中心地址:福建省上杭县北大路83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7-3132762网络谣言等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97-3293705不良信息举报邮箱:wgzxsh@163.com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31203号闽ICP备14012025号闽公网安备 35082302000168号

Copyright © 2012 - 2016上杭新闻网站长统计涉未成年人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313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