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 天气:
我县听取紫金矿业集团党委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 2021-05-10 10:24
字号:[] [] []
打印 收藏 分享

  56日,我县听取紫金矿业集团党委工作汇报,县领导王波、罗剑、梁八生、林英峰、林文奇、阙生华,紫金矿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景河,党委副书记、总裁邹来昌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紫金矿业集团部分高管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紫金矿业集团过去五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今年重点工作计划和今后发展规划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全力支持紫金、服务紫金、发展紫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会上,县委书记王波说,近年来紫金矿业集团坚持“改革、增长、发展”三大主题,抢抓机遇,团结奋斗,取得飞速发展,同时也有力地助推了上杭的高质量发展。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是全县上下鼎力支持、优化服务的结果,是紫金矿业集团领导班子及广大海内外员工拼搏奉献的结果。为此,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形成共识,充分认识紫金矿业集团对上杭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的作用、地位。 

  王波指出,要突出重点,优化服务,全力支持紫金矿业集团做大做强。坚定不移支持紫金矿业集团“走出去”,抢占国内国外“两种资源”,拓展国内国外“两个市场”,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坚定不移支持紫金矿业集团加大本土投资,围绕我县产业基础策划生成落地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促进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坚定不移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与人才培养,从提升战略能力、提升资本运作能力、培养后备人才等方面考虑,着手战略性谋划,制定战略性举措,培养出更多符合企业需要、视野广阔的优秀人才。 

  王波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为紫金矿业集团做大做强提供坚强保证。健全完善县委、县政府领导紫金矿业集团的体制机制,既要管大又要放活,破除企业发展束缚,实现更加良性的发展;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把党的领导融入企业治理各环节,进一步强化监督,防范廉政风险,促进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剑也在会上对紫金矿业集团的发展提出了希望。 

  (上杭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江春凤 杨国鑫 

  编辑:兰秀清  编审:赖丽琼  监制:黄金林  总监制:张锋育 

主管:中共上杭县委宣传部主办:上杭县融媒体中心地址:福建省上杭县北大路83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7-3132762网络谣言等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97-3293705不良信息举报邮箱:wgzxsh@163.com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31203号闽ICP备14012025号闽公网安备 35082302000168号

Copyright © 2012 - 2016上杭新闻网站长统计涉未成年人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313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