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 天气:
2019年度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暨年终总结表扬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1-15 17:33
字号:[] [] []
打印 收藏 分享

  1月14日,上杭县召开2019年度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暨年终总结表扬会,县委书记傅藏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毓章,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肖光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徐卫清,县人武部政委周超参加会议。

  会上,临江、临城、南阳、稔田、旧县等乡镇党委书记就党管武装工作进行了述职;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肖光喜讲评了2019年武装工作,部署了2020年武装工作。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党管武装工作,傅藏荣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党管武装工作政治责任。县人武部党委要牢牢把握党管武装工作的正确方向,坚持用习近平强军思想统领武装工作,进一步夯实广大干部职工和民兵预备役人员的思想政治根基,确保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和上级机关的指示要求在上杭落地落实。各乡镇党委要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强化思想引领、军政兼备、责任担当,把党管武装工作摆在更加重要位置,纳入党委议事日程,持之以恒抓实抓好管武、建武、兴武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管武装工作有效落实。

  傅藏荣强调,要聚焦主业主责,不断提高国防动员实战建设水平。要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大局,着力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用兵练兵强兵,在抢险救灾、文明创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军民融合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当先锋、打头阵、做演练,特别是要发挥部队优势,立足我县产业特色和县情优势,抢抓新的机遇,积极牵线搭桥,推动县内更多企业与部队、军工企业在产品、技术、资本和人才等方面的深度对接融合,拓宽“军转民”“民参军”渠道,全力助推上杭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要发挥好上杭丰富红色资源优势,加大国防教育宣传,不断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和全面国防意识。

  傅藏荣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快形成党管武装工作整体合力。各乡镇党委要把发现和解决问题作为推动党管武装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下大力气破解重点难点问题,用实际行动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县教育局、人社局、民政局、财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要切实落实好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部队设施完善、优抚政策落实等工作,帮助官兵解决好“后院”“后路”“后代”问题;县委党校要把党管武装、国防教育等课程列入主体班学习内容,不断推动党管武装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县人武部和县直各有关部门要持续开展内容丰富的双拥共建活动,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合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县“三连冠”。

  会议期间还为党管武装好书记、武装工作先进个人、征兵先进单位和征兵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县融媒体中心:蓝建珍 胡国玉)

  编辑:兰秀清  编审:赖丽琼  监制:林斯乾  总监制:张锋育

主管:中共上杭县委宣传部主办:上杭县融媒体中心地址:福建省上杭县北大路83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7-3132762网络谣言等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97-3293705不良信息举报邮箱:wgzxsh@163.com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31203号闽ICP备14012025号闽公网安备 35082302000168号

Copyright © 2012 - 2016上杭新闻网站长统计涉未成年人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313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