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 天气:
上杭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1-02 11:50
字号:[] [] []
打印 收藏 分享

  12月31日,上杭县委书记傅藏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梁八生、林英峰、胡长松、徐峰、张毓章、罗小洪、张北阳、肖光喜、蔡铭泉、阙生华等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县直各部门、各乡镇党委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纪念古田会议90周年大会精神,并提出我县贯彻意见。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纪念古田会议90周年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中央军委和省委、市委对传承弘扬古田会议精神的高度重视,对上杭老区的关心厚爱,对新时代新上杭建设的大力支持。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纪念大会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作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三会一课”、“星火讲师团”宣讲等的重要内容,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要抢抓千载难逢的机遇,全力推进新时代“四个上杭”建设。要紧紧抓住纪念古田会议90周年大会胜利召开的后续效应,盯紧目标,抢抓机遇,顺势而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四个上杭”建设新篇章,决不辜负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关心支持。要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抢抓机遇争取支持,强化红色资源的保护利用。

  会议要求,要大力弘扬古田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好我县丰富的红色资源,持续深入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运用好古田会议“思想建党”宝贵经验,充分利用好古田这块金字招牌,持续探索打造一批具有上杭特色的红土党建品牌。

  会议还就当前社会安定稳定、安全环保生产、食品卫生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融媒体中心:袁华贵 邓婕婕)

  编辑:钟毅康  编审:杨其先  监制:张锋育

主管:中共上杭县委宣传部主办:上杭县融媒体中心地址:福建省上杭县北大路83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7-3132762网络谣言等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97-3293705不良信息举报邮箱:wgzxsh@163.com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31203号闽ICP备14012025号闽公网安备 35082302000168号

Copyright © 2012 - 2016上杭新闻网站长统计涉未成年人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313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