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 天气:
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8-01 16:48
字号:[] [] []
打印 收藏 分享

  7月29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宣传部长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召开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蓝玉华,县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县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县各乡镇党委宣传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上半年经济会议和龙岩市推进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专题会议精神、《关于进一步加强革命历史类纪念设施、遗迹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县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度落实情况,蛟洋、庐丰、通贤、下都等乡镇与会代表分别做了经验交流。

  就贯彻会议精神及进一步做好我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指出,要提升认识,从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识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性。要提高效率,按照市委“四个坚持”、“三项纪律”、“三个原则”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宣传思想工作持续守正创新。要深化工作,高举新时代思想旗帜,深入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全县上下坚定发展信心,勇于担当作为。要夯实责任,全面落实意识形态阵地主管主办和属地管理制度,切实发挥意识形态引领作用,为加快创建中国县域经济百强县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杭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林寿亮)

编辑:陈喜英 编审:薛晓兰  监制:黄梅华 总监制:张锋育

主管:中共上杭县委宣传部主办:上杭县融媒体中心地址:福建省上杭县北大路83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7-3132762网络谣言等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97-3293705不良信息举报邮箱:wgzxsh@163.com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31203号闽ICP备14012025号闽公网安备 35082302000168号

Copyright © 2012 - 2016上杭新闻网站长统计涉未成年人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313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