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 天气:
全市高效笋竹林培育技术培训在我县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5-25 11:31
字号:[] [] []
打印 收藏 分享
  为加快高效笋竹林培育技术的推广应用,促进笋竹产业发展,近日,由省、市、县关工委联合主办的“种子工程”高效笋竹林培育技术培训在我县举行,来自全市的60多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授课的讲师们分别作了《高效笋竹林培育实用技术》《笋系列产品开发及信息介绍》等专题讲座,并从笋竹林的培育、重点林地的选择、合理施肥、科学采笋、留养母竹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耐心解答了学员在生产实践中所遇到的技术难题。

  此次培训为广大竹农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为广大竹农增产、增收提供了技术支撑和科技保障。

  培训期间,讲师和学员还到上杭县汀江国有林场食水井毛竹基地,进行了手把手的现场教学。(上杭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李纪涛 通讯员:蓝陆英 陈红玉)

  编辑:兰秀清 编审:薛晓兰 监制:黄金林 总监制:张锋育

主管:中共上杭县委宣传部主办:上杭县融媒体中心地址:福建省上杭县北大路83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7-3132762网络谣言等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97-3293705不良信息举报邮箱:wgzxsh@163.com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31203号闽ICP备14012025号闽公网安备 35082302000168号

Copyright © 2012 - 2016上杭新闻网站长统计涉未成年人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313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