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 天气:
中欧班列(红古田号)海关特殊监管场所顺利通过海关验收
发布时间: 2022-04-18 09:23
字号:[] [] []
打印 收藏 分享
  415日,位于我县的中欧班列(红古田号)货物启运站——紫金铁路货运场海关特殊监管场所顺利通过厦门海关验收,这对龙岩革命老区加快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拓展国际物流新通道,建设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具有重要意义。

  当天,记者来到位于蛟洋工业区的紫金铁路货运场海关特殊监管场所,各项货运配套设施、海关监管设施、查验及办公设施等均已按标准建成。

  龙岩海关受厦门海关委托,专门组建了验收小组,按照验核作业单逐条对照,现场查验了封闭及卡口设置、场地设置、场所用房、内部功能区划分等,重点查看了隔离围网、视频监控系统及信息化管理系统建设情况。随后召开评审会,经过验收小组合议,确定紫金铁路货运场海关特殊监管场所的各项指标合格,达到了海关对特殊监管场所的验收标准,顺利通过验收。

  据了解,紫金铁路货运场海关特殊监管场所占地面积7500多平方米,年运量约6万吨。紫金铁路货运场海关特殊监管场所顺利通过验收,将有利推动下阶段海关入驻工作,未来外贸进出口货物可直接通过紫金铁路货运场海关特殊监管场所报关,场所可为外贸企业提供接单、查验、放行等全方位的服务。(上杭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薛晓兰 赖贵升)

  编辑:兰秀清 编审:赖丽琼  监制:林斯乾 总监制:张锋育

主管:中共上杭县委宣传部主办:上杭县融媒体中心地址:福建省上杭县北大路83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7-3132762网络谣言等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97-3293705不良信息举报邮箱:wgzxsh@163.com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31203号闽ICP备14012025号闽公网安备 35082302000168号

Copyright © 2012 - 2016上杭新闻网站长统计涉未成年人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313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