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 天气:
文明实践 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 2021-08-11 10:37
字号:[] [] []
打印 收藏 分享

为发挥文明单位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中的积极作用,近日,省级文明单位上杭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上杭县新华书店一同深入南阳镇双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结对共建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一行先后参观了南阳镇双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双溪村风村史馆,通过丰富的图片及文献使大家了解了双溪村的村情村貌及双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开展情况。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共建成员单位就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共建目标及共建任务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 

“结对子,送文化”。当天,上杭县新华书店向南阳镇双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捐赠了价值近1000元的书籍。 

为提高结对共建的针对性,上杭县融媒休中心与南阳镇双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按照“服务精准、效果务实”的原则,培育实施群众欢迎的服务项目,实现设施有改善、环境有优化、项目有实施、活动有开展、素质有提升,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见行见效、文明社会风尚向上向善。 

  上杭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张锋育 黄梅华 袁华贵 林寿亮) 

  编辑:兰秀清  编审:赖丽琼  监制:林斯乾  总监制:张锋育 

主管:中共上杭县委宣传部主办:上杭县融媒体中心地址:福建省上杭县北大路83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7-3132762网络谣言等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97-3293705不良信息举报邮箱:wgzxsh@163.com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31203号闽ICP备14012025号闽公网安备 35082302000168号

Copyright © 2012 - 2016上杭新闻网站长统计涉未成年人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313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