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 天气:
县政府新闻办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21-06-23 16:02
字号:[] [] []
打印 收藏 分享

  621日上午,上杭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向全社会通报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展情况。受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波的委托,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毓章主持本场新闻发布会。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徐卫清,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曾学明,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彪麒,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勇出席新闻发布会,县融媒体中心旗下各平台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 

 

  在新闻发布会上,张毓章就我县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来在学习教育方面、自查自纠方面、组织查处方面、顽瘴痼疾整治方面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方面等内容向媒体记者们作了详实的介绍,并通报了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 

 

  

  为使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环节蹄疾步稳,张毓章还在新闻发布会上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向媒体记者们作了介绍。他说,接下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确保既定任务全面达成;要进一步深化制定建设,形成抓源治本长效机制;要进一步提升为民情怀,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同时,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做好安保维稳工作强大动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切实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当天,来自县委政法、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政法系统各单位的干警代表也现场观摩了新闻发布会。(上杭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锋育林斯乾 杨国鑫 林寿亮)

  编辑:陈喜英 编审:赖丽琼 监制:陈盛华 总监制:张锋育 

  

主管:中共上杭县委宣传部主办:上杭县融媒体中心地址:福建省上杭县北大路83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7-3132762网络谣言等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97-3293705不良信息举报邮箱:wgzxsh@163.com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31203号闽ICP备14012025号闽公网安备 35082302000168号

Copyright © 2012 - 2016上杭新闻网站长统计涉未成年人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313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