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是: / 天气:
2020上杭精彩回眸——上杭:连续第五年获评“福建经济实力十强县”
发布时间: 2021-02-10 20:36
字号:[] [] []
打印 收藏 分享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全县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奋力拼搏,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和效益显著提升。县融媒体中心推出的《2020 上杭精彩回眸》特别报道,今天播出第二期《上杭:连续第五年获评“福建经济实力十强县”》。 

  20201231日,“2020年度福建省经济实力十强县()、经济发展十佳县()”名单出炉,上杭县荣获“2020年度福建省经济实力十强县(市)”称号。这是上杭县连续第五年获此荣誉,排名从第八位晋升到第七位。 

  近年来,我县坚持高质量发展超越,把稳增长和调结构有机结合起来,大力实施产业兴县战略,构建起以金铜、新材料、建筑为主导产业,文旅康养、现代农业、商贸服务为特色产业的“3+3”产业发展格局。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坚持把科技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推进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资金链深度融合。注重民生福祉提升,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产业加快转型升级,经济结构进一步优化,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和效益显著提升。(上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兰秀清  编审:薛晓兰  监制:黄金林  总监制:张锋育 

主管:中共上杭县委宣传部主办:上杭县融媒体中心地址:福建省上杭县北大路83号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7-3132762网络谣言等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597-3293705不良信息举报邮箱:wgzxsh@163.com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31203号闽ICP备14012025号闽公网安备 35082302000168号

Copyright © 2012 - 2016上杭新闻网站长统计涉未成年人不良信息举报热线:0597-3132762